close

 

01 l 到底怎樣的失控才算的上是真正有EQ的人呢?很可惜,我不是。

02 l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,我不是歸人,是個過客。

 

我感謝陌生的人,寫下的文章。
是很溫暖的文字,讓人覺得,其實不算太糟,這個世界。 
這是第一次我反覆的閱讀著,一個匿名者的告白。

內心以為是,實質上卻不是,
不過呢,是很開心,的,對於妳的她。 

謝謝陌生者,讓我覺得有被愛的感覺。(明明就不是講妳XDD


03 l 到底怎樣的距離才算天涯海角,那,中央山脈的彼端,夠遠嗎?

04 l 已經開始不以日倒數了,是月。

05 l 後來我才發現,所謂的企圖心,不是計畫性的,而是與生俱來被壓抑住的陰暗面。

06 l 已經可以開始衝更高等了。

07 l 引頸期盼的出遊定案了,一個人的旅行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嗯哼,就算只有一個名額又怎樣。我要到一個好遠好遠的地方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無眠 蘇打綠 陌生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